MENU
首页» 学生工作» 研究生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好书伴成长”活动捐书仪式


/何心 图/伍建旭

10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三A111举行“好书伴成长”活动捐书仪式仪式武昌杰老师主持。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市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部署,根据团市委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安排,结合新疆和田地区实际需求,我校响应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青年联合会、北京市学生联合会的号召,组织开展2018年“好书伴成长”—百万册图书进校园活动马院同学积极参与活动。

上午10时,捐书仪式正式开始。武昌杰老师首先提出捐书倡议,然后积极参与捐书活动,在向同学们展示他捐赠图书后,发表重要讲话。活动过程中,一方面对我学子积极参与此次活动,通过爱心积攒,为新疆孩子们筹集书籍的志愿行为进行了高度赞扬,另一方面也对同学们迸发青春活力,秉持奉献精神,为学院活动贡献更多自身力量进行了深入倡导。

 

然后同学依次进行签名赠书,学术部成员将同学们带来的捐赠图书进行分类登记,好书伴成长活动捐书仪式至此圆满结束。

此次“好书伴成长”活动,在学院老师大力支持与高度重视下,在同学们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性的成功希望在此次活动的影响与感召下,更多同学能够投身献爱心与志愿活动,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