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学生工作» 研究生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好书伴成长”捐书活动第一次动员会


/何心 图/王天昕

10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三A108举行“好书伴成长”捐书活动第一次动员会,会议由院研会主席谢雨柔主持,各班团支书与学术部成员出席为响应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青年联合会、北京市学生联合会、少先队北京市工作委员会开展2018年第三批“好书伴成长”—百万册图书进校园主题活动学院积极通过班级团支部开展捐书活动。

1

就开展好此次活动,首先谢雨柔强调各要充分认识此次捐书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捐赠活动摆在突出位置其次,她为各班团支书详细讲解了捐献书籍的具体要求,要求各班团支书切实加强领导,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推动活动有效开展。最后,她要求学术部部长提前策划捐书大会,确定专人负责,做到人员落实到位、工作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让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们了解到了捐献书籍的具体要求更加明确了活动目的提高了同学们参与该活动的热情。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