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研究生教育» 招录信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硕士专业接收调剂的通知

2021年我院硕士专业可接收调剂考生,符合我院调剂条件的考生可申请我院调剂。

一、所有申请调剂到我院的考生应符合“华北电力大学2021年硕士生接收调剂相关事宜的通知”中对调剂考生的基本要求。

二、我院接收调剂的专业及要求:

030500马克思主义理论(全日制)调剂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的考生,要求符合我校招生章程中规定的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报考条件,并且初试成绩符合我校的基本要求,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考生初试考试科目不得与调剂专业复试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三、申请方式及申请截止时间:

申请我院调剂的考生最迟在2021年3月22日调剂系统关闭前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写调剂志愿。

申请截止时间:2021年3月22日中午12:00

调剂系统开启时间:2020年3月22日00:00

调剂系统关闭时间:2020年3月22日中午12:00

四、审核通过后,对于接到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请务必立即确认,在复试通知规定时间内接受复试通知,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并按照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上公布的后续通知要求立刻提供资格审核材料,并加入我院微信复试群。

关于资格审核和复试的具体安排请关注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上的后续通知。

本通知如有内容与大学最新政策相冲突,我院将按大学最新政策执行。

联系人:谢老师   电 话:(01061773437

网 址:https://mkszyxy.ncepu.edu.cn/index.htm


相关附件